雪 连杀

忘羡•小番外•畏惧②

  “所以说,你亲眼看到天降流星?”魏无羡问道。

  “是啊”金凌说,“我怕会发生什么事,就有下面的人来报流星落在这附近,反正都要夜猎不如就来这里好好找找。”

  一众小辈们分配好开始各做各的事,魏无羡找了个长势极好视野又开阔的草地一坐,就静候他们有什么发现。

  金凌与思追景仪三个人一边寻摸一边说话。

“明知道我会带着仙子魏无羡还来凑热闹,你们也不拦着。”

  景仪:“魏前辈又不是我们说拦就能拦住的,况且你的仙子又那么乖巧,你怕什么!”

  仿若知道景仪在夸他,仙子回头轻声叫了两声摇了摇尾巴又跑了。

  “这次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夷陵老祖,魏前辈有什么怕的!”

  思追想了想,说到:“……魏前辈真的有怕的啊,狗啊。”

  两人看了看金凌,见金凌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思追:“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金凌扒拉了支出来的树枝:“也许是我想的太多了,下属通报说在这里发现了只死相极惨的狗,肚子破了一个大洞,尸体周围除了血还有火烧过的痕迹。”

  思追:……

  景仪:……

  觉得家规在向我们招手. jpg

  几个小辈的在犯愁,另一边的魏无羡却是实打实的无聊中。

  这座山太安静了,也太干净了,几乎见不到什么邪祟,即使陈情笛能招来一些打手,可环境太干净凶性也会打些折扣的。

  魏无羡想着蓝湛收到他的传讯符知道他又和小辈乱走不知道会不会生气呢?

  哎呀蓝湛,羡羡想你了呢……

  还是早些处理完早些回去吧,好想蓝湛身上好闻的檀香味……

  “公子……”

  魏无羡:???

  温宁居然来了!鬼将军温宁的加入可是会让他们的战斗力更强的。

“嘿,温宁,你怎么来了?”

温宁:“公子,我是跟着如兰小公子一起的,他不知道我跟着他。”

  魏无羡叹气,也是,即便金子轩是被陷害误杀的,金凌也不见得愿意与杀父之人握手言和。

  不再想这些,温宁是高阶凶尸,或许会对此地的蹊跷有些了解。

  魏无羡便问他:“温宁,你进入绵山之后可觉得不对劲?”

  温宁回道:“我,我好似遇到了妖兽之类的东西,不过如兰公子貌似没有察觉到。”温宁想了想继续说“那个东西速度极快不易察觉,全身泛着奇异的光泽,对我们并没有敌意。”

  魏无羡觉得奇了,世间竟有如此奇怪的东西?盘踞在干净的地方,不攻击不食人,什么来路?

  魏无羡苦恼着,却听见小辈们纷纷往绵山的东南方跑去……

  绵山的东南方起火了!若是任由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魏无羡连忙让温宁带自己过去,他研制的屏障符和御水咒有了用武之地了。


  待续……




抱歉,此章没二哥哥…

反正不管二哥哥出不出现,他都在羡羡心里💌

 


评论(2)

热度(12)